区检察院未检办干警孙勋、徐定娜被临沂凤凰实验学校聘为法治副校长
发布时间:2018-04-16 11:03:4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46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区检察院未检办干警孙勋、徐定娜被

临沂凤凰实验学校聘为法治副校长




2018413,区检察院未检办干警孙勋、徐定娜被临沂凤凰实验学校聘为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结束后,干警孙勋为该校千余名初中学生及家长上了一场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为了达到更好的宣讲效果,将授课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对学生、家长共同授课。以《坚决对校园暴力说不》为主题,结合近年来办理的校园暴力的真实案例,通过穿插播放视频、情景表演、现场提问等互动形式,让学生和家长共同来认识什么是校园欺凌,以及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危害性,并提出了应对、预防校园欺凌的对策。第二部分,对家长单独授课。考虑到家庭教育在学生们成长过程中的重大影响,检察官从监督、监护的角度,从校园欺凌犯罪预防、被害预防等几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探讨。

“检察官的讲课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给家长敲响了警钟,使我们深受教育和启发,我们会重视对孩子的法治教育和品德教育,让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家长们纷纷表示,会改变教育理念,加强对孩子的法治教育,让孩子成为知法、守法,并会用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