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察院联合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举办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04 11:13:1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5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区检察院联合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

举办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为加强对干警的教育培养,着力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42327日,区检察院联合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赴浙江大学举办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培训设置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公务礼仪与形象塑造、领导力艺术、情绪管理与沟通技巧、司法干部新媒体时代的公共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国学智慧与现代化领导韬略、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及应对、我国司法改革与法治发展等专题,授课内容的理论性和实践性都非常强,开阔了干警视野,拓展了思维。培训期间,学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无大声喧哗、随意出入、接打电话等影响课堂教学的行为,展现了政法队伍积极上进、服从安排,听从指挥、虚心好学的良好风貌,受到老师和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此外,培训还设置了党性教育环节,组织干警赴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中共一大旧址,亲身感受党的艰辛奋斗历程,并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宣誓。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老师讲解透彻,内容新颖,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特别是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国学智慧与现代化领导韬略、我国司法改革与法治发展,用全新的角度,开阔了干警视野,提升了干警的综合素养,对构建新型干警关系、家庭关系、社会关系具有积极作用。到南湖革命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让干警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为今后高举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