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16 14:29:4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86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提升党员干警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引导干警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根据《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2018214日,区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文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刹“吃喝风”的纪律规定》的通知、市检察院《关于加强春节放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区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实施意见》、《关于严明纪律要求,确保2018年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等通知规定;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纪委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集中组织观看了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等各项规定,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紧盯上下班考勤、请销假、工作日禁酒、保密及值班安全等各项制度要求的重点环节,强化严格自律,始终时刻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确保不出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