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09:47:0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20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引导人民群众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河东区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辖区兰亭路附近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慧带队,院扫黑办成员及部分业务部门干警参加。

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现场提供咨询等方式,向过路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和重点打击范围,详细讲解重点打击的11类黑恶势力犯罪,动员广大群众通过举报电话、邮箱、12309检察服务平台等渠道,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2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极大地鼓舞和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实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知晓全覆盖、零盲区,群众反响热烈,宣传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