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检察院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09:21:4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4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河东区检察院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助力文明临沂创建工程,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1023日和25日的早高峰和晚高峰,河东区检察院16名干警作为文明交通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来到人、车流量非常密集的人民大街与华阳路路口,积极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开展了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河东区检察院志愿者分别站在交叉路口的四个角,针对非机动车、行人乱闯红灯、逆向行驶、翻越隔离栏、乱穿乱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身体力行地传播文明礼仪,维护交通公共  秩序,受到过往群众的欢迎。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在街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