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检察院出庭公诉全市首起涉侵害未成年人恶势力犯罪案件
发布时间:2019-01-28 16:05:3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46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河东区检察院出庭公诉

全市首起涉侵害未成年人恶势力犯罪案件




2019125,河东区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徐某等五人涉恶团伙涉嫌强迫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容留、介绍卖淫罪、贷款诈骗罪、盗窃罪一案。河东区检察院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海江及员额检察官孙勋出庭支持公诉。

被告人徐某等五人涉恶团伙涉嫌强迫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容留、介绍卖淫罪、贷款诈骗罪、盗窃罪一案,由公安局河东分局侦查终结,于2018821日向河东区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河东区检察院于20181225日对五名被告人提起公诉。

庭审过程中,公诉人针对五名被告人强迫、容留、介绍4名未成年人卖淫和其他犯罪事实当庭进行了讯问,并依次向法庭出示了相关书证,宣读了证人证言、被害人陈述、被告人的供述等一系列证据。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