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检察院贾海江副检察长到驻村干部所在村看望驻村干部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16 10:37:0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60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河东区检察院贾海江副检察长到驻村干部所在村

看望驻村干部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1.jpg


116日,河东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海江,机关党委书记石连胜,以及办公室部分人员,赴梅家埠街道办事处看望乡村振兴服务队驻村干部朱崇乾,与市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沙兆武队长及办事处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关于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后,他们又到驻村干部所在村梅家埠街道办事处彭古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用品,把党和检察机关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并致以新春祝福。


2.jpg3.jpg4.jpg5.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