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检察院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影片《梦想沂蒙》
发布时间:2019-10-19 10:28:4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3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河东区检察院组织观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影片《梦想沂蒙》


20191021174311_2474.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新时期沂蒙精神,根据河东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区检察检察院于1018日组织50余名干警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影片《梦想沂蒙》。

故事的主人公梁嘉喜是土生土长的沂蒙老区人民,也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经过个人的不懈努力,在城里开了公司,赚了些钱,过上了好日子。梁嘉喜时刻牵挂家乡人民,经常为家乡捐款修路、建学校等,共计捐款近二百万元。但是,梁嘉喜发现,紧紧是捐款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必须带领乡亲们转变观念,走上新农村建设之路。于是,他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卖掉公司,回到村里竞选成为村支书,在经历了重重困难后,凭着坚定的信念,终于带领乡亲们走上了现代农业发展道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纷纷表示,影片主人公梁嘉喜舍小家顾大家,意志坚定,迎难而上,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典范和楷模,是我们各行各业学习的榜样。下一步,要以此次观影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性,弘扬沂蒙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对党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