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沂蒙山革命根据地、红嫂纪念馆教学点参观见学
发布时间:2019-12-03 10:39:3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8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河东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

赴沂蒙山革命根据地、红嫂纪念馆教学点参观见学


20191202141826_3813.jpg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近日,河东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沂水沂蒙山革命根据地、沂南马牧池红嫂纪念馆教学点参观见学,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他们先后参观了中共山东分局旧址、八路军山东纵队指挥部旧址、大众日报创刊地和孟良崮陈毅指挥所旧址、沂蒙山纪念馆及根据地广场,以及用乳汁救伤员、被评为全国“双百”英模人物、红嫂原型明德英故居,创办战地托儿所养育革命后代的“沂蒙母亲”王换于故居,妇救会长李桂芳带领姐妹们为部队架起的火线桥旧址,还听了“千万个推磨碾米烙煎饼、做军鞋缝军衣拥军支前”的姐妹们的先进事迹。

期间,党员干警们身处沂蒙精神发源地,走进根据地,他们触摸历史的沧桑,接受文化的洗礼,激发生命的灵光与激情,感受军民鱼水情深的深厚感情,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见学、红色教育为契机,像先辈们一样“初心永存、不辱使命”,甘于牺牲奉献,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让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20191202142059_3240.jpg20191202142137_9496.jpg20191202142416_8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