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检察院“春雨”未检团队荣获“2022年度临沂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06 14:48:2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56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河东区检察院“春雨”未检团队荣获

2022年度临沂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jpg2.JPG


在学习雷锋第60周年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河东区检察院“春雨”未检团队荣获共青团临沂市委授予的“2022年度临沂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院“春雨”未检团队始终以“最有利于未成年人原则为统领,倾力夯实团队建设,不断强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坚持能动履职,以“四大检察”集中统一办理促推“六大保护”联动协同发力,在聚焦主责主业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困境妇女、儿童关爱、助残、助老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下一步,“春雨”未检团队将继续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深化活动成效,用实际行动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贡献更多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