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被命名为2022 年度全市“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3-03-17 14:50:3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85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河东区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被命名为

2022 年度全市“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


1.jpg2.jpg


近日,中共临沂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命名 2022 年度全市“星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通报》(临离退工委〔20231 号),河东区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被中共临沂市委老干部局、中共临沂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命名为2022 年度全市“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

2022年以来,该院老干部党支部在区直机关工委和本院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优秀党支部,发挥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班子健全,分工明确,工作责任落实,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党员党性强、作风正、表率作用好,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和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