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检察院与山东正直控股集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4:41:0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32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河东区检察院与山东正直控股集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活动


0.JPG

5.JPG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共建,搭建检企合作交流的有效平台,39日,河东区检察院与山东正直控股集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山东正直控股集团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长殷志勇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中,首先由李彬检察长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李彬检察长与殷志勇董事长分别致辞,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持续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沟通合作,开启检企合作新局面。李彬检察长与殷志勇董事长代表共建双方在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交换共建牌匾。最后,两家单位围绕着提升党建系列活动举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正直控股集团的密切沟通合作,打造“党建强、发展强”的良好格局,谱写结对共建促党建、优势互补促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