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文明岗干警积极参加99公益“齐鲁润春雷”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1 16:17:1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1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巾帼文明岗干警积极参加99公益“齐鲁润春雷”募捐活动


1.JPG


近日,我院通过腾讯公益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了2023年“99公益一齐鲁润春蕾”捐助活动。活动中,我院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集体)、建功立业标兵(集体)等荣誉获得者,以及在编在职女干警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关心、参与、支持公益事业, 共捐助 3700元,为全市春蕾女童健康成长伸出援手、贡献检察力量。

据悉,这是中国儿童少年发展基金会依托腾讯公益网络平台,发起的99公益日“春蕾计划”公益项目。为此,临沂市妇联、中共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现联合发出“一起捐”倡议,并向所有奉献爱心的集体、个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30918161735.jpg

微信图片_202309181616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