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 巾帼文明岗+妇联,携手包企护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02 15:27:10作者:张中原浏览次数:97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优化营商环境 | 巾帼文明岗+妇联,携手包企护发展


1.1.jpg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妇联系统包保企业暨“百岗联百企”活动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水平,近日,河东区检察院全国巾帼文明岗干警与市、区妇联到山东三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结对共建。

活动中,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困境难题,介绍检察职能,宣讲政府纾困助企政策,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和法治诉求,双方围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等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步,河东区检察院巾帼文明岗将积极与市、区妇联实行“岗企联动”结对机制,开展常态化走访联系,聚焦企业所需,立足检察职能,在引领检企共建、项目申报、手续办理、提供信贷资金、招引人才等方面充分发挥全国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做到用力用心用情,通过互帮互助,多种形式结对共建,助力企业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