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检察院干警徐统入选全国检察机关巡回检察人才库
发布时间:2024-03-22 17:20:48作者:张中原浏览次数:22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河东区检察院干警徐统入选全国检察机关巡回检察人才库


检察开放日徐统为来院参观人员介绍相关工作.JPG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厅印发《关于确定全国检察机关巡回检察人才库组成人员的通知》,经评选,河东区检察院干警徐统成功入选全国检察机关巡回检察人才库。

徐统,中共党员,法律硕士,河东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五级检察官助理。2014年起从事检察工作,从检十年来,他一直秉持“监督无小事,得失寸心知”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能,争做新时代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干警,入选全国检察机关巡回检察人才库,获评“临沂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被临沂市少工委聘为“临沂市少先队校外兼职辅导员”,撰写的理论文章《机动侦查权适用的主体与案件类型》在法学知名期刊《人民检察》发表。

下一步,河东区检察院将以徐统同志入选最高检人才库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巡回检察人才的发现、培养、使用和管理,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全方位提升刑事执行检察干警素能,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