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检察院联合区工商联召开“检察护企”专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8:09:05作者:张中原浏览次数:23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河东区检察院联合区工商联召开“检察护企”专项工作座谈会


1.JPG

3.JPG


为进一步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327日,河东区检察院联合区工商联召开“检察护企”专项工作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巩娟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彬出席会议并讲话,7位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该院党性教育中心。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最高检印发的《“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李彬检察长通报了该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举措和工作成效,与会人员围绕民营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诉讼纠纷以及司法服务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河东区检察院将以“检察护企”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化与区工商联协作配合,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