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检察院联合区总工会等九部门召开“检护民生”专项行动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3 15:18:18作者:张中原浏览次数:14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河东区检察院联合区总工会等九部门召开

“检护民生”专项行动工作联席会议


1.JPG

2.JPG


为全面深入落实“检护民生”专项行动部署安排,健全完善服务保障措施,增强专项行动的聚合效应,43日,河东区检察院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残联、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九部门召开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检察机关开展“检护民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主要内容,研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民生工作协作的意见》,并对进一步协同开展民生保障尤其是特殊群体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下步工作中,各单位将在联席会议基础上细化协作举措,推动民生保护领域专业化办案与社会化保护衔接配合,形成全方位多维度的服务保障体系,推动专项行动有力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