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检察院开展“检爱同行,共护花开”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4:58:5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26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河东区检察院开展“检爱同行,共护花开”检察开放日活动


1.jpg


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河东区检察院邀请临沂市部分党代表一起走进临沂市河东区汤河中学,开展“检爱同行,共护花开”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该校二千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孙勋以《杜绝不良习惯 做懂法守法好少年》为题,通过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职责、常见犯罪预防等内容的讲述,以鲜活的案例为切入点,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活动结束后,该校师生和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增进了对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职责等的了解,增长了法律知识,达到了引导学生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预期效果。

下一步,河东区检察院院将进一步创新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形式,搭建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持续增进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协同社会各界力量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jpg

3.jpg

4.jpg